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林丹时隔3年再次闯入中羽赛决赛

2014年11月15日19:5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时隔3年再次闯入中羽赛决赛

新华社福州11月15日电(记者王博闻、刘旸)15日,泰和·2014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男单半决赛,林丹直落两局,以两个21:17力挫中华台北小将周天成,时隔3年再次闯入中羽赛决赛。

双方比赛只持续了49分钟。首局林丹进入状态较慢,一直处于追分状态,16平后短暂领先,后以17:18落后一球,此后林丹连追三球,夺得赛点后一招扣杀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林丹一度以14:17落后,但连得六分至赛点20:17,最后一球对手失误轻取第二局。

“(周天成)两周前刚拿了两站冠军,所以我觉得(他)从信心和实力都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林丹如此评价对手。

在混合采访区,林丹还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新纹身,当被问及纹身含义,林丹说,“是因为之前亚运会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次比赛,能够实现全满贯,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非常大的骄傲。”

16日,林丹将对阵印度小将卡什亚普,“他其实和周天成很像,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秀。”林丹如此描述自己的决赛对手。“不管怎么说,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林丹表示。(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