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主力中卫肌肉拉伤 巴洛特利或缺席周末联赛

2013年03月05日10:3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第27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结果凭借帕齐尼的梅开二度和博阿滕的进球,米兰3:0战胜对手,重新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不过本场比赛米兰也有坏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主力中后卫萨帕塔受伤了,在中场休息后,米兰不得不用扎卡尔多换下无法继续坚持的萨帕塔。

  赛后经过米兰队医诊断,萨帕塔是腿部内收肌拉伤,他将在本周接受详细检查,以确定能否参加周末对热那亚的联赛。萨帕塔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米兰,起初比赛机会不多,但随着赛季的进行,萨帕塔逐渐成为米兰主力中卫。在进入2013年后的8轮联赛和1场欧冠比赛中,萨帕塔更是全部首发出场,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

  如果萨帕塔伤势较重并且缺席随后的比赛,很可能会给米兰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后防线带来不利影响。本周末对热那亚时萨帕塔即使无法出场米兰也不会遇到太大困难,但下周中米兰还将赴诺坎普客场对阵巴萨,在首回合对巴萨时正是萨帕塔为博阿滕助攻,如果在诺坎普时萨帕塔缺席,米兰能否防住巴萨的超强进攻线将很难说。

  除了萨帕塔之外,米兰的另一大主力巴洛特利也可能缺席周末的联赛。巴洛特利在米兰德比中踢满全场,但他错失了几次进球良机。而在比赛中巴洛特利还和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相撞后胫骨受伤,虽然巴神坚持踢满了全场,可是在上周末米兰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他就已经因伤缺席。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巴神的伤势比预期的更加严重,他可能连下一轮米兰对热那亚的比赛也无法出场。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