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呈栋因伤将休战两周 将缺席亚冠两场生死战

2014年04月11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呈栋因伤将休战两周 将缺席亚冠两场生死战

  京华时报贵阳专电(记者郑小龙)本赛季,张呈栋在国安阵中的表现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赞誉,不过,由于受伤,张呈栋不仅无缘本场和人和的比赛,更是将缺席两周左右,这也给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

  张呈栋在上一轮国安和富力的比赛中受伤倒地,赛后,张呈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张呈栋为膝关节胫骨骨挫伤水肿。虽然伤情并不是特别重,但是张呈栋至少要休息两个星期的时间。

  张呈栋的缺席对于国安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缺少了张呈栋在边路的突袭,会让国安主打边路的战术受到影响。在张呈栋缺席的这两周时间里,国安队有四场比赛,分别是今天与人和、19日与鲁能的两场联赛,以及16日与广岛、23日与首尔FC的两场亚冠生死战。张呈栋这个时候受伤缺阵,的确让国安很被动。“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有不少伤病,中场和后防都出现了问题,好在我们的后防正在恢复。”曼萨诺感叹道。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