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国安客战人和 被迫阵容轮换

 张巍

2014年07月23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战人和 国安被迫轮换

今天晚上,国安本赛季将第二次在贵阳出战。比起上一次中超联赛在贵阳的2比1获胜,今天晚上的足协杯,国安面临的困难要大得多,而因为伤病的原因,国安也将被迫进行阵容轮换。

“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想强调的是,我们面对每场足协杯的比赛,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看得出来,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曼萨诺显然还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在足协杯上走得越远越好。

但是,现实的困难摆在曼萨诺面前,那就是巴塔拉的受伤。“的确,巴塔拉在我们队伍里面具有重要的作用,而且他的受伤对于我们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我现在能做的,除了祝福他早日康复,就是看看在队伍中有没有人能够起到他的作用。”而上一场比赛面对河南建业,国安开场不到2分钟就丢球,曼萨诺也是相当不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应该会对比赛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因为我们上场比赛开场有些松懈,明天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从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

曼萨诺的这番表态,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要敲打一下队员们,另外一部分原因,恐怕还是因为队伍里面的伤病情况:除了巴塔拉膝盖受伤之外,最近在左边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的赵和靖也因为肌肉有一些拉伤,昨天没有跟随大部队训练。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周挺很有可能回到左后卫的位置,至于右边后卫是谁,最终人选很可能将在李运秋或是张呈栋之间产生。面对这场足协杯比赛,饱受伤病之苦的国安,或许只能以被动调整来应对了。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