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状态最好国安vs状态最差恒大 曼萨诺不敢大意

 张巍

2014年05月26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场外遥控 曼萨诺不敢大意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如果能取得胜利,国安将以领头羊的身份进入间歇期,对于曼萨诺和他的队伍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奖赏。而对于国安来说,对方包括里皮、穆里奇和张琳芃在内的多人都将无缘本场比赛,这也让外界更看好国安,但是在曼萨诺看来,“明天的比赛不会简单”。

“外界有一种论调说这是状态最好的国安遇上了状态最差的恒大,您怎么看这个问题?”当北京青年报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曼萨诺的时候,西班牙人撇了撇嘴:“这个评价不是很准确,恒大在客场赢了5场比赛,他们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也是目前唯一还在打亚冠中超队伍,所以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尽管穆里奇已经提前进入了假期,但是国安不会忘记,恒大也曾经在没有穆里奇的情况下战胜过自己,所以曼萨诺的谨慎是完全有道理的。

本场比赛,里皮将不能进入工体现场指挥,这对于恒大有多大的影响呢?曾经在国安客战哈尔滨时遇到类似情况的曼萨诺不以为然:“他在赛前会作出战术部署,并根据场上具体形势作出判断,然后与自己的助手联系进行指挥,所以我觉得这个不会有什么影响。”显然在曼萨诺心中,所谓的里皮缺阵的影响,根本可以忽略不计。

对于国安来说,本场比赛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全队几乎没有伤病,格隆和乌塔卡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全队的磨合也进入了最好的阶段。而在上一个主场取得4比0的胜利之后,国安上下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显然是取得胜利。“我们会用自己的能力去取得胜利,带着一个好心情开始我们的假期。”曼萨诺的话,代表了国安的信心。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