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新外援今日抵京 曼帅决心解决锋无力

2014年07月29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 新外援今日抵京

  经过了连续四个客场的征战,国安本周三终于要迎来间歇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但这两日最受外界关注的不是这场联赛,而是国安人员上的一进一出。昨天在国安的训练课结束后,主帅曼萨诺简单聊起了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瑞典新援。

  这两天被球迷最为关注的无疑是国安的人员调整,在短短一天的时间之内,乌塔卡被租借和瑞典新援的浮出水面,几乎是同一时间被公布出来——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国安租借了乌塔卡,瑞典佐加顿斯俱乐部宣布前锋费伊祖拉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国安。不过,国安俱乐部显得有些低调,至今也未对其中任何一条消息做出回应。

  据了解,国安原本引进德扬之后,已经完成了二次转会期的转会计划,曼萨诺也同意乌塔卡可以留在队中做替补前锋,但在巴塔拉受伤之后,曼萨诺最终决定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前锋。俱乐部在同意了曼萨诺的决定后,火速开始寻找合适的人选,曼萨诺在候选外援中看中了瑞典前锋费伊祖拉胡。随后,国安俱乐部与对方俱乐部迅速进行谈判,经过上周末两天的通宵达旦谈判,最终达成共识。

  据悉,费伊祖拉胡今天将抵达北京,如果体检顺利通过,国安也将正式与其签约并宣布此事。

  帅论

  曼萨诺希望新前锋更有效率

  新援的到来,无疑是增添了国安队的锋线攻击力,曼萨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新援充满期待,“希望这位瑞典籍的前锋到来之后,在进攻方面能够帮助我们,毕竟他是顶替掉乌塔卡的位置,希望他的进攻更有效率,我也希望队中伤员能尽快伤愈,帮助我们应付这么密集的赛程。”

  这名外援和国安的融合程度,现在谁都不能妄下定论,眼下最关键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对此,杨智表示:“我们间歇期之后在主场的场地就练过两次,其中一次是和河北队的教学比赛,之后就再也没在主场踢过,现在再次回到主场,我想有那么多球迷的支持,我们可以打出应有的气势。至于新外援,说实话,我昨天从长春回来就没上网,也是刚刚训练前教练提了一下,具体情况还要等人来了,再慢慢了解吧。”

  声音

  杨智不满与恒大差距又扩大

  先后经历了足协杯、中超一共四个客场的比赛之后,国安队终于“回家了”,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上了一堂训练课,如此紧密的赛程,加上旅途的劳顿,队员的疲惫都写在了脸上,除了巴塔拉因为韧带撕裂将告别训练场至少两个月外,河大成和张辛昕也因为脚伤未愈,只能在场边进行简单慢跑和简单触球练习。

  本周,国安队依然将面对一周双赛,所以队员们想彻底从四个客场的劳顿中恢复过来显然还需要时间,对此,刚刚代表国安第300次出战的门将杨智表示:“间歇期后连续四个客场,球队因为频繁飞行和在路途中耗费的体能,肯定是有些疲劳。”

  之前的四个客场中,国安的两场联赛总共只拿到一分,对于这样的成绩,杨智坦言不太满意,“足协杯比较满意,但是联赛两场只拿一分,和恒大又拉开了差距,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不太满意,而且我们最近又有了一些伤员,这些困难都需要克服。但主教练说,今年我们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最后战平的情况很少,反超就更是基本没有,所以对战长春的比赛也体现了我们的顽强。”(郑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