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遭遇“门将荒”:杨智右腿不适 王大雷伤退

2014年12月15日15:5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遭遇“门将荒”:杨智右腿不适 王大雷伤退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郴州4比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后,昨天国足一行乘坐高铁返回清远基地。不过一波伤病却在此时不期而至,尤其门将位置,一下子就折损了杨智和王大雷两员大将,原本人员最充足的位置突然闹起了“人荒”。

  国足赛后首堂训练课昨天下午展开,不过球员中少了国安门将杨智的身影。据了解,杨智是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前的训练中,在做一个跳跃动作时右腿后侧肌肉不适,随后退出了训练课。两天时间过去,恢复情况不太理想,所以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课。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会安排杨智在今天做核磁共振的检查,杨智能否参加后面的集训,还要看检查结果而定。

  杨智不能参加训练,王大雷在训练开始后也出了点小状况。在做牵拉准备活动时,王大雷的大腿肌肉有些紧,感觉不适,随后医疗组进行了按摩处理,为了避免伤病,教练组还是决定让王大雷休息。王大雷随后脱下球鞋,在场地边慢走,并观看国家队其他队友的训练。

  亚洲杯当前,主帅佩兰最担心的就是非战斗性减员,但是偏偏怕什么来什么。之前张佳琪和高迪两员悍将,已经先后因伤缺席了本期集训,如今门将位置再遭打击。原本曾诚和王大雷都是国足防线稳固的有力保障,杨智的经验也非常丰富。如果真是因伤影响了最后的集训和热身,甚至错过亚洲杯,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国足都是极大的损失。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