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多夫找回米兰勇气 球迷看到红黑军团希望

2014年01月28日10: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多夫找回米兰勇气 球迷看到红黑军团希望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米兰玩儿心跳,西多夫的球队3分钟完成逆转迎来意甲两连胜”,这是周日晚间AC米兰在联赛第21轮客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后,意大利媒体报道赛事时给出的新闻标题。依靠巴洛特利、本田圭佑、帕齐尼等新老队员的共同努力,福帅西多夫将米兰的积分榜名次提升了两位,也让球迷看到了红黑军团的希望。

  0比1落后了大半场的AC米兰在比赛结束前的几分钟突然发力,先是巴洛特利在第87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帕齐尼接到本田圭佑的角球绝杀对手,帮助球队死里逃生实现了逆转。米兰两轮联赛全取6分,终于回到了积分榜的上半区,暂列第9位。

  西多夫赛后长出了一口气,他说,“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是无比的坚定,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找回了骨子里的那种力量和勇气,我今天确确实实地看到了这一切。”其实米兰这场比赛完全掌握了主动权,但门将阿梅利亚和后卫博内拉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后防线不稳是西多夫急需解决的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