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尔马主席为米兰难过 新帅西多夫受到球迷非议

2014年03月18日09: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尔马主席为米兰难过 新帅西多夫受到球迷非议

  京华时报讯AC米兰主场2比4不敌帕尔马,已经跌出了意甲积分榜前10位,新帅西多夫受到了球迷非议,甚至连帕尔马的主席都同情起了米兰。

  比赛开始前,极端球迷在场外组织了抗议,西多夫与球迷进行了对话,他表示内容没什么特别,“他们没有过激的行为,米兰已经经历了两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们难免会有情绪”。比赛并没能安抚这些球迷,米兰主场2比4惨败,卡萨诺打进两球,“坏小子”希望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能注意一下自己,“我们已经16场不败了,我想去世界杯吗?我发誓我想,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可我还没参加过世界杯。我希望教练能考虑我,我会为此祈祷”。

  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离场时,看到米兰球迷在抗议,他们高喊反对加利亚尼和巴洛特利的口号。吉拉尔迪表示,自己也为米兰感到难过,“很幸运,我们还没遇到这样的事,但是米兰显然很不好过,我也替他们遗憾”。(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