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竞打进欧冠淘汰赛次轮 米兰遭本国媒体批判

2014年03月13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竞打进欧冠淘汰赛次轮 米兰遭本国媒体批判

  京华时报讯马竞昨天主场4比1大胜AC米兰,总比分5比1过关,17年来首次杀入欧冠淘汰赛次轮。赛后米兰的表现遭到了意大利足球圈的广泛批评。

  米兰首回合以0比1落败,客场之战表现更糟,被对手连进4球。科斯塔独进两球,他也成为马竞欧冠头号射手。米兰前主帅萨基对惨败颇为不满:“米兰队员各自为战,都是单打独斗,足球不该是这种踢法。”《米兰体育报》直言这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比赛,“米兰被人打了脸”。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西多夫也很失望:“出现第二个失球后,大家就打不起精神,后面的比赛更没斗志了。”西多夫还把责任推到了前任主帅阿莱格里身上:“我们赛季初没有安排好训练,体能储备不足,现在大家明显跟不上节奏。”

  马竞主帅西蒙尼认为,体能储备是马竞的一大法宝:“我们的体能很好,每个球员都能全场飞奔,这是最基本的。”马竞门将库尔图瓦为晋级而兴奋,他坚信马竞可以走得更远:“现在我们要瞄准决赛,这绝非自大,我认为马竞有这个能力。”(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