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蓝军搞定科斯塔合同 马竞前锋将以3200万英镑加盟

周磊

2014年06月06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军搞定科斯塔合同

英国多家媒体昨天确认,马竞前锋科斯塔已经在切尔西闪电完成体检,并将以3200万英镑加盟。

《卫报》透露,虽然多家球队觊觎科斯塔,但只有切尔西火速展开了行动,他们激活了科斯塔的违约金条款,以3200万英镑收购。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他在转会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科斯塔上赛季出战34场联赛,打进27球,帮助球队时隔18年后再次拿到西甲冠军。欧冠赛场他9场进8球的效率也令人惊叹。此前马竞希望提升科斯塔的待遇,并把他的违约金提升到4000万英镑以上,但球员本人无动于衷。

穆里尼奥上赛季曾多次表示,球队没有合格的前锋,埃托奥没有续约,更加表明了切尔西引进前锋的态度。蓝军垂涎科斯塔已久,他们在赛季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出对方“无法拒绝的价格”,搞定了这笔转会。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