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欧冠出局回家遭球迷痛斥 球员教练被指责

晴 天

2014年03月14日09: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欧冠出局回家遭球迷痛斥 球员教练被指责

欧冠客场大比分输给马竞,米兰的表现让红黑球迷愤怒。《罗马体育报》报道,在米兰的马尔彭萨机场,西多夫率领的米兰将士刚下飞机就遭到红黑球迷的围堵,球员和教练被指责。

欧冠同马竞的首回合比赛中,米兰表现不错,但最终一球告负。客场对阵马竞,米兰1-4大比分告负,总比分1-5败下阵来。米兰的表现招致红黑球迷不满。当地时间3月12日下午16:30前后,西多夫和加利亚尼率领米兰将士在伦巴底大区的马尔彭萨机场降落。刚刚下机,米兰将士就遭到了大量红黑球迷的围堵。

米兰欧冠不敌马竞,很大程度因为实力因素。对此,红黑球迷心知肚明,只是他们不满意米兰将士的比赛态度,尤其是巴神的比赛态度。《米兰新闻网》记者马扎拉表示,“刚进场的巴神看起来充满决心。然而,随着比赛开始,决心不见踪影。”《米兰体育报》报道,现场甚至有球迷大骂巴神,“别再找借口了,滚回国米吧!”

西多夫也遭到球迷质疑。赛季中途,毫无经验的西多夫临时接过阿莱格里的教鞭,米兰战绩一度有所起色。然而在近5场比赛中,米兰只赢了1场,丢了8个球,进了3个球。自从西多夫上任以来,米兰踢了11场比赛输了6场。在意大利杯中,米兰被乌迪内斯淘汰;在欧冠中,米兰被马竞淘汰。荷兰人的执教成绩,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