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卡卡巴神破门 AC米兰战胜切沃

2014年03月30日09: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卡卡巴神破门 AC米兰战胜切沃

  新华网米兰3月29日体育专电 AC米兰29日主场以3:0战胜保级球队切沃,赢得宝贵的意甲联赛两连胜。巴洛特利首开纪录,卡卡随后独中两元。

  切沃整场比赛都在为他们协防不力付出代价。开赛仅4分钟,AC米兰发出战术角球,“巴神”站在门前竟然无人贴身盯防。他接拉米右路传中潇洒地凌空抽射破门。第27分钟时,他门前扯动吸引对方后卫的防守,为身后的卡卡留出空间。巴西球星从容地接本田圭佑的右路过顶传球,轻松推射成功。这两个球都是近距离打进的,切沃门将毫无扑救机会。

  卡卡的第二个进球在第53分钟时到来,是记精彩的世界波,让切沃门将一样毫无办法。当时他在禁区左侧跑动之中起脚射门,皮球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击中远门柱弹进大门。补时阶段,切沃队获得点球,但主罚失准,击中门框弹出。

  这是AC米兰继上轮客场击败佛罗伦萨之后取得的意甲两连胜,为处于风暴中心的主教练西多夫提供了一个暂时的避风港。他赛后说:“风暴是否已经过去?我不知道。我没有发起任何风暴。”他表示,自己给“红黑军团”带来了新的战术理念,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已经开始展现成效。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以2:0击败了博洛尼亚,取得六连胜,积分已经上升到了第七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