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蝉联电信杯 莱万梅开二度三战皆破门

徐扬扬

2014年07月28日16: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蝉联电信杯

电信杯决赛今晨在汉堡打响,拜仁以3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蝉联冠军。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代表拜仁连续3场破门。在此之前,汉堡以3比1战胜门兴,获得季军。

两队昨天均通过点球晋级。与半决赛相比,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仅以赫伊比耶取代拉菲尼亚,其余延用半决赛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4分钟,里贝里右路突破至底线挑传,莱万多夫斯基近门头球顶入近角,替拜仁首开记录。第15分钟,赫伊比耶右路低传,罗德顺势敲到中路,皮萨罗禁区前沿脚后跟做球,罗德推射替拜仁再下一城。第20分钟,赫伊比耶与皮萨罗踢墙配合后横敲,莱万多夫斯基在门前射弧线球破门,不仅个人梅开二度,也替拜仁确立胜势,让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此后,拜仁虽然连换三人,但沃尔夫斯堡始终未能破蛋。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