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杯汉堡球迷进场袭击里贝里

2014年10月30日20: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杯汉堡球迷进场袭击里贝里

  新华网柏林10月30日体育专电 德国杯第二轮29日拜仁对汉堡的比赛出现闹剧,汉堡一名疯狂的球迷冲进场内袭击里贝里,这名球迷手持汉堡围巾抽打里贝里,并以手势侮辱里贝里,对着里贝里双手竖起中指。

  汉堡球迷整体对里贝里不友好,比赛开始阶段里贝里与汉堡的格茨发生冲突,赛场上一直充斥着针对法国人的嘘声,下半场里贝里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彻底让部分球迷的情绪失控。在补时阶段,一名球迷手持汉堡围巾冲向里贝里,他挥舞围巾,抽打里贝里脸部,里贝里虽有躲闪,但还是被打中。随后这名球迷又向里贝里竖起中指,里贝里也被激怒,准备上前理论,但球场保安很快将球迷制服,防止了冲突升级。

  汉堡俱乐部随后通过社交网站向里贝里道歉:“亲爱的拜仁俱乐部,亲爱的弗兰克·里贝里,我们就比赛结束前发生的一幕表示歉意,这不是真正的汉堡!”拜仁队长拉姆称赞里贝里很好地应对了此事,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称里贝里“保持了克制”,没有过度反应。

  对于汉堡的道歉声明,里贝里欣然接受。“这本不该发生,但也没有那么糟糕,赛后我就把此事放下了。我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比赛中我也不容易,我被踢到很多次,”里贝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