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球场听到嘘声情绪低落 球迷发表公开信支持

2014年04月02日16: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球场听到嘘声情绪低落 球迷发表公开信支持

  皇马上周联赛5比0大胜巴列卡诺,但C罗在比赛中听到了针对自己的嘘声,这让他非常不爽。皇马球迷俱乐部昨天发表公开信,表示他们很支持C罗。

  C罗不是第一次听到球迷的嘘声。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很在乎这些,上次皇马战绩不佳时被嘘,他就不太开心,现在皇马丢掉了榜首,他又一次听到了球迷对自己的嘘声,C罗在更衣室显得很低落,队友们也没法劝他。

  皇马球迷俱乐部昨天的声明表示,他们一直很看重C罗在球场上体现的努力和奉献,并且无条件支持他。在球迷们看来,有人想通过嘘声,制造C罗和俱乐部、球迷之间的裂痕,希望他不要误解。

  皇马前队长耶罗表示,这件事情不应该被放大,因为球迷可能只是针对一个细节,“C罗当时没有传球给莫拉塔,后者处在很好的位置。球迷只是对一个技术细节有看法,他们一直很支持C罗,但是当你在伯纳乌比赛,就是会被球迷严格要求,毕竟这里代表了皇马。”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