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中能发公开信指责恒大 俱乐部回应:极度震惊

2014年01月27日15: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中能发公开信指责恒大 俱乐部回应:极度震惊

  热点追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针对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公开信,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夜通过律师向中能俱乐部发出律师函,在表示“极度震惊”的同时,指出中能俱乐部的公开信缺乏俱乐部间最起码的相互尊重,并对中能俱乐部严重损害和侵犯恒大俱乐部的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恒大律师函指出,俱乐部之间本应在相互尊重、平等的基础上进行沟通和交流,但中能俱乐部在其公开信中“多次使用缺乏尊重的字句和无理的质问”,这一做法缺少俱乐部间最起码的相互尊重,“让我们极度震惊”。

  对于刘健转会一事,恒大律师函表示,恒大与刘健之间进行的工作合同谈判,是严格遵守国际足联的《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和中国足协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并按照我国的《劳动合同法》和《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合法合理展开的。在谈判过程中,恒大是经中国足协处了解并确认,中能俱乐部与刘健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工作合同至2013年12月31日到期。这一点,恒大在与刘健正式洽谈前及签约后均曾书面告知中能俱乐部。

  恒大认为,目前此事已经进入中国足协仲裁阶段,在此期间,恒大从未发表过针对中能的任何言论,但遗憾的是,中能却在最近一段时间发表了数次针对恒大的极为不负责任的言论。恒大表示,“经我们调查取证,中能俱乐部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和侵犯了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我们已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保留追究中能俱乐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恒大对刘健转会一事的仲裁结果非常乐观。据悉,俱乐部已经在昨天为刘健报名了今年的亚冠联赛。2014赛季亚冠联赛从2月25日开始,根据亚冠联赛的球员报名规则,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在赛前一个月首次提交一个30人的参赛名单,赛前一周可以无条件更换其中的5人,另外还可以更换受伤球员3人。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