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中能:合同是否真实有效一切以最终仲裁结果为准

2014年04月07日01: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中能:合同是否真实有效一切以最终仲裁结果为准

  新华网青岛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6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刘健续约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足协将判定自由身”等网络传言进行回应。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刘健签订合同是否真实有效,一切以最终仲裁结果为准。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某门户网站记者近日发布有关“刘健续约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足协将判定为自由身”等内容消息,这一消息被其他媒体大量转发或引用,造成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严重误解,进而引发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的诋毁,给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形象和青岛足球形象造成严重损害。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这则新闻并未明确消息源,也未向各当事人和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核实,而且中国足协明确要求对本案相关内容严格保密。目前,关于刘健合同仲裁未完全履行全部仲裁程序,一切均应以最终仲裁结果为准,在此之前的任何言论都不负责任。

  对于这一情况,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已向青岛市相关部门汇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并严重声明:一、要求相关媒体纠正关于此事的片面信息,欢迎广大新闻媒体给予客观公正报道;二、目前俱乐部正按照中国足协要求严格履行相关程序,一切以最终仲裁结果为准;三、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十年来一直埋头为中国足球发展多做贡献,始终坚持“本土化、年轻化”战略,为各年龄段国家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球员,俱乐部校园足球和青训梯队规模也位列全国俱乐部前茅。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只希望按照中国法律和国际足联、亚足联以及中国足协的规定,依法办事,相互尊重,维护自身最基本权益,进而更好地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