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里贝里破门 拜仁创纪录提前7轮卫冕

2014年03月26日05: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里贝里破门 拜仁创纪录提前7轮卫冕

新华网柏林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今晚进行了4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3比1(2比0)攻克柏林,提前7轮卫冕。这是拜仁慕尼黑队第24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也是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在3月份就诞生的冠军。

拜仁慕尼黑队北上首都柏林,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柏林赫塔队交手。拜仁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托尼·克鲁斯和马里奥·格茨很快各下一城,令球队以2比0领先。

柏林赫塔队下半场赢得一粒点球。已经很久没有新的进球的拉莫斯将点球罚进,个人进球数追平莱万多夫斯基,并列第二。第78分钟,格茨助攻里贝里得分,拜仁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跟“皇家蓝”鏖战90多分钟,谁也没进球。

“副班长”不伦瑞克队今晚志在一搏。球队去年晋升甲级的头号功臣库姆贝拉梅开二度,尼尔森锦上添花,不伦瑞克队以3比1完胜名次靠前的美因茨05队,缩小了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

另外一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客场反客为主,先声夺人,以3比1力挫不来梅队。

至此,拜仁慕尼黑队以75分卫冕。多特蒙德52分,沙尔克51分,继续列第二和第三名。

射手榜上,拜仁慕尼黑队的曼祖季奇仍以17个球坐着头把交椅。柏林赫塔队的拉莫斯进球数达到16个,与多特蒙德队的莱万多夫斯基并列第二。

今晚4场比赛的具体结果如下:柏林赫塔队1比3(0比2)负拜仁慕尼黑队;多特蒙德队0比0平沙尔克04队;不伦瑞克队3比1(2比1)胜美因茨05队;不来梅队1比3(1比2)负沃尔夫斯堡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