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贝里百球 拜仁保不败

2014年12月07日14: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贝里百球 拜仁保不败

  新华网柏林12月6日体育专电 法国“刀疤客”里贝里6日攻入了加盟拜仁慕尼黑队以来的第100粒进球,德甲班霸也凭借此球主场1:0击败勒沃库森队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是里贝里第187次代表拜仁征战德甲,他也成为有史以来在德甲出场次数最多的法国球员,此役他在第51分钟接阿隆索头球助攻门前凌空射门得手,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勒沃库森此前在拜仁主场26场仅胜一场,而当天他们也不是没机会赢球。拜仁上半场打得十分糟糕,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而勒沃库森在开场3分钟后就获得单刀良机,然而贝拉拉的射门被主队中后卫贝尔纳特在门线上挡出。

  拜仁目前以11胜3平的成绩高居德甲榜首,领先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7分,“狼堡”本轮在客场3:1击败了汉诺威86队。下轮比赛,拜仁将前往客场对阵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奥格斯堡队,该队当天客场2:1战胜科隆队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另外3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3:2险胜柏林赫塔队,帕德伯恩主场1:1战平弗赖堡队,沙尔克04队客场4:0大胜斯图加特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