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皇马豪取联赛11连胜 中场核心J罗受伤

2014年12月07日14: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中场核心J罗受伤

新华社马德里12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的西甲第14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0轻取塞尔塔队豪取联赛11连胜。不过,中场核心哈·罗德里格斯(J罗)却在比赛中右小腿受伤。

本场比赛进行到53分钟,这位23岁的哥伦比亚球星主动要求下场,被换下后他直接返回了更衣室。J罗此前参加了皇马本赛季全部的24场比赛,有9球入账。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他(J罗)右小腿受伤了,但具体伤情还需要接下来几天才能确定。”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J罗代表哥伦比亚队攻入6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随后他以高达8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甲摩纳哥转会皇马,双方签订了6年合约。(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