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计划冬季补强中场 安切洛蒂承认有意卢卡斯·席尔瓦

2014年12月09日11: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计划冬季补强中场 安切洛蒂承认有意卢卡斯·席尔瓦

  新华网马德里12月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中场多名球员受伤让皇家马德里或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主帅安切洛蒂8日证实,球队对传言中的头号目标、巴西球员卢卡斯·席尔瓦确有兴趣。

  安切洛蒂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对卢卡斯·席尔瓦有兴趣,但也同时关注着其他的球员。”对于球队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买人,他说:“圣诞期间我们要看看莫德里奇和赫迪拉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签新球员。”

  据西班牙媒体分析,莫德里奇和J罗等球员的受伤加速了皇马引入卢卡斯·席尔瓦的进程。这名潜力无限的年轻中场有望在1月加盟皇马,他的身价可能将在1500万欧元左右。

  卢卡斯·席尔瓦年仅21岁,目前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司职后腰,是眼下南美足坛最令人期待的新秀之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