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沙利文最后绝杀27冠到手 坦言没想到自己能赢

刘旭辉

2014年12月09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沙利文最后绝杀27冠到手 坦言没想到自己能赢

昨天英锦赛结束了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虽然奥沙利文在9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连扳5局拖进了决胜局,但是最终他还是10比9锁定了胜局,从而第五次夺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火箭”在第一阶段后以5比3领先对手,第二阶段结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9比4,然而第三阶段比赛特鲁姆普绝地反击,竟然连扳了五局,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决胜局奥沙利文率先找准远台稳稳打进,随后两人轮流上手,但最终还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51分完成绝杀从而以总比分10比9获得冠军。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27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三大赛的第15冠。

谈到比赛,奥沙利文说:“从9比5到9比9平,比赛的压力是骤然剧增,你越想释放,却越难办到。最后的几局,我极力专注于把握每一次机会,打好每一个球。说实话,我没想到最后赢的居然还是我自己。”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