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王中王-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09日10:26

奥沙利文观察局势
奥沙利文观察局势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王中王邀请赛展开首场半决赛角逐。丁俊晖1-3落后完成1杆破百将比分追平,然而之后奥沙利文以2杆破百予以回敬,最终火箭6-4获胜,率先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第1局双方均非常谨慎,丁俊晖解球失误奥沙利文局分得36分母球摔袋。丁俊晖追回14分架杆失准,奥沙利文于是以74-19先下一城。第2局,奥沙利文开球漏中袋,丁俊晖将其薄进,并成功叫到粉球。在局面较为复杂的情况下,丁俊晖稳扎稳打多次化解难题,打单杆51分没能叫到彩球,不得不转入防守。奥沙利文抓住一杆贴库远台果断进攻,仅追回16分。丁俊晖91-16拿下该局,1-1逼平奥沙利文。

第3局,丁俊晖两次进攻失误,奥沙利文先后连得47分和43分,重新以2-1领先丁俊晖。第4局,丁俊晖继续为进攻失误付出代价,奥沙利文82-12再下一城,携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5局,利用奥沙利文的一杆粉球失误,丁俊晖成功反击,期间薄进底库大角度的倒数第二颗红球。本局丁俊晖以单杆88分完成高质量清台,比分追为2-3。第6局,奥沙利文在防守和进攻中均出现失误,已找回手感的丁俊晖轰单杆111分,3-3追平奥沙利文。

面对丁俊晖的步步紧逼,奥沙利文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第7局,火箭回敬单杆105分,重新以4-3夺回领先优势。第8局,丁俊晖43-1领先做安全球,奥沙利文追为30-44打丢倒数第三颗红球。丁俊晖奉上漂亮的斯诺克令奥沙利文两送机会,丁俊晖85-34拿下该局,4-4。

第9局,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随即在黑球失去准星。奥沙利文凭借单杆91分,5-4率先获得赛点。第10局,奥沙利文找准一个远台迅速入局,丁俊晖再也没有机会上场,本局奥沙利文行云流水轰单杆125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4战胜丁俊晖,率先挺进决赛。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熊旭)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日本涉偷相机亚运选手翻供 称相…
    2. 2北京冬奥申委首次亮相奥协大会
    3. 3里皮赴巴西再寻孔卡 昔日妖人甘…
    4. 4中国女排联赛今日全面展开 北京…
    5. 5足协否认国青主帅已定
    6. 6李根爆发不靠身体靠速度 孙悦调…
    7. 7中国篮协开出罚单:吉林、上海赛…
    8. 8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9日开跑
    9. 9李宗伟赛外药检曾过关 或因治疗…
    10. 10西甲-C罗两传一射 皇马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