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甲级联赛北京遭遇两连败 失去争夺三甲希望

刘旭辉

2014年12月09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甲级联赛北京遭遇两连败 失去争夺三甲希望

昨天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在江门战罢倒数第二轮,北京北奥队最后时刻不敌领头羊江苏队,从而失去了争夺三甲的希望。

上轮北京北奥队由于修德顺意外失利打乱了部署,余泱漪只得血拼,但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他遗憾地输给了周唯奇,北京北奥队以2比3不敌排名第二的重庆队。本轮再遇强敌,对阵领头羊江苏队,余泱漪战和捷克外援纳瓦拉,王皓被余瑞源逼和,女将王珏延续良好状态,力克实力不俗的郭琦,但老将赵雪再度败走麦城不敌沈阳,关键一战北京小将王一业苦战输给了江苏头号棋手韦奕。再度2比3失利让北京彻底丧失了争夺三甲的机会。赛后王一业告诉记者明显感觉自己和年龄相仿的韦奕差距很大,“布局上和进攻手段上都有差距。”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