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京津德比握手言和 北京领队:结果能接受

2014年11月18日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京津德比握手言和 北京领队:结果能接受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在泰州再战一轮,北京北奥队与排名第二的天津南开大学队激战成和,依然暂列第五位。

  北京北奥队余泱漪与奥赛队友王玥激战成和,修德顺不敌天津的强力外援马拉霍夫,大将王皓发挥欠佳,在与马群的较量中很早就陷入了劣势,但依靠出色的残局技巧最终逼和了对手转危为安。女队一边,老将赵雪稳稳地击败了倪诗群,北京小将王珏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的外援霍特纳什维利逼和,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北京队领队安燕龙坦言,未能获胜比较可惜,但结果还可以接受。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