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利拉德分获上周最佳 詹皇场均35分联盟第一

2014年11月18日0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方宣布,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上周(11月11-17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詹姆斯在上周的比赛中场均上场36.7分钟(东部第8),得35.0分(联盟最高)7.7助攻(东部第3)7.0篮板,投篮命中率59.4%(东部第8),帮助骑士3战全胜,其中包括了对鹈鹕和老鹰的胜利。在骑士11月15日以122-121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赛季最高的41分,外加7助攻4篮板。

利拉德在上周的比赛中场均得28.0分(西部第2)8.7助攻(西部第3),3分20投14中,命中率70.0%(西部第5),帮助开拓者3战全胜。在开拓者11月16日以97-87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利拉德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全场3分6投4中,得到28分10助攻5篮板。

上周其余得到提名的球员: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骑士的凯里-欧文、小牛的蒙塔-埃利斯、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步行者的AJ-普莱斯、快船克里斯-保罗灰熊的迈克-康利、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爵士的戈登-海沃德。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