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波波维奇透露马刺队史最佳阵容 莱昂纳德无缘入选

2014年11月18日08: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国ProjectSpurs记者报道,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心中马刺队史最佳阵容。

这份最佳阵容中,GDP组合毫无疑问的入选,而大卫-罗宾逊作为马刺队历史上的最伟大的球员也没有任何悬念,但是小前锋的人员并不是球队当红小生莱昂纳德,而是“国殇日奇迹”和制造奇迹的人——肖恩-埃利奥特。

1999年5月31日,西部决赛第二场马刺主场迎战开拓者。比赛进行到最后12秒,马刺依然落后。此前已经投进5个三分的肖恩-埃利奥特甩开防守球员溜到三分线外,接球果断出手飙中三分,这是整个晚上马刺第一次领先对手,也就是这第一次领先最终让马刺86-85惊险的战胜了开拓者。这一天正是美国的国殇日,而这一球日后就被称为“国殇日奇迹”。在这一球之后,马刺正式踏上了王朝之路。

但波波维奇承认莱昂纳德已经很接近最佳阵容的实力了,可是目前他火候还不够,还需要几年锻炼才行。

关于波波维奇最欣赏的教练是谁,结果他的回答是帕特-莱利,波波维奇表示很欣赏他管理球队的能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