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帅:队史最佳无伦纳德 教练里最欣赏莱利

2014年11月18日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帅:队史最佳无伦纳德 教练里最欣赏莱利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史最佳阵容的话题,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毫无悬念入选,吉诺比利和帕克也在波波的名单上,但小前锋位置上的人选有些让人意外。在波波维奇接受过的无数次采访中,这次采访的内容显得更加重要。

  传奇球星“冰人”乔治-格文没有入选,或许有人会选总决赛新科MVP伦纳德,波波维奇也承认伦纳德很接近,但现在他还没有达到那个位置,他还需要几年磨练。最终波波维奇的人选是肖恩-埃里奥托,埃里奥托在马刺效力11年,1999年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

  波波维奇在采访中还透露了他最欣赏的教练,不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也不是“禅师”菲尔-杰克逊或者杰里-斯隆,而是“神算子”帕特-莱利。波波维奇称赞了莱利对球队的掌控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