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无锡举办广场舞比赛

2014年11月18日07: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举办广场舞比赛

  本报南京11月17日电 (记者王伟健)16日,3000名网民齐聚江苏无锡市无锡大剧院广场,向市民展示广场舞。“宁波银行杯”网民广场舞展示赛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互联网协会主办。活动以《无锡是个好地方》这一无锡市民耳熟能详的曲目开场,随后体现江南水乡特色的《太湖美》等曲目将活动带向高潮。本次活动系“与你e起,精彩无限”2014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的收官赛事,共3000多人网上报名参加。

  网络文化建设如何与群众体育结合起来?今年以来,无锡市策划组织开展网民公益体育大会龙头活动,共举办网民徒步、乒乓球、太极拳、五人制足球、游泳、羽毛球、广场舞等11项活动,吸引来自澳大利亚、法国,上海、浙江、安徽等国内外及周边城市网民3万人参与。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