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皇或留热火?莱利:准备不惜一切代价

2014年06月20日07: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或留热火?莱利:准备不惜一切代价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消息源称,热火队当家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选择留在迈阿密。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詹姆斯在此前热火队总结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需要先与家人沟通再决定去留问题,但詹姆斯本人更倾向于留在迈阿密。

热火队管理层目前进退两难,如果今年夏天三巨头都表示愿意留下,那么明年夏天球队仍将面对三巨头同时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德维恩-韦德很有可能不会主动离开热火,闪电侠已经在这里奋斗了11个赛季,同时韦德和波什的决定也不会影响詹姆斯的决定。

詹姆斯当年离开骑士,让小皇帝颜面扫地,如今热火仍具备夺冠实力,勒布朗期待在热火夺得第三冠证明自己。

美国媒体甚至为詹姆斯提供了一份完美计划,勒布朗首先提前结束合同,随后与热火签订一份短期合同,为期两至三年,第二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样詹姆斯下赛季可以在热火继续打球,同时离开时也可以毫不犹豫。

关于热火三巨头的去留,帕特-莱利在当地时间美航球馆举办的赛季总结大会上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休赛期我们需要做的是重新调整战略,”莱利说。“我们不需要重建球队。”

“只要能把他们三人聚在一起,”莱利说。“我们做好准备付出一切代价。”

“我有信心他(詹姆斯)会留下!”莱利接着说。“对于现役球员来讲,还有比迈阿密更好的地方吗?”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