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为取悦詹姆斯 热火欲用科尔换取纳皮尔选秀权 

2014年06月26日08: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欲用科尔换取纳皮尔选秀权取悦詹姆斯

 据ESPN报道,为了留住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试通过向上交易选秀权,以求得到康涅狄格大学队后卫沙巴兹-纳皮尔。

  詹姆斯曾公开表示自己是纳皮尔的忠实粉丝。在四月的NCAA决赛中,詹姆斯发表推特:“不应该有其他控卫得到比纳皮尔更高的选秀顺位。”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同样对纳皮尔很感兴趣。莱利向来喜欢选择那些在大学中度过了四年的后卫,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具备了足够的比赛经验,并且可以迅速为球队做出贡献。

  据某热火队消息源称,总决赛结束之后,莱利第一时间开始了对纳皮尔的试训。试训结束后,莱利试说服纳皮尔不再为其他球队试训,以此希望纳皮尔能够跌到热火手握的26顺位。

  据多方消息源透露,魔术(12顺位)、老鹰(15顺位)、公牛(16顺位)、凯尔特人(17顺位)等球队均有意摘下纳皮尔。而纳皮尔目前的选秀期望最低不会低于21位。

  然而,对于热火来说,他们能够付出的筹码并不多。据消息源透露,热火希望用诺里斯-科尔加上手中的26号签换取较为靠前的签位以选中纳皮尔。

  目前看来,科尔+26号签似乎不足以让任何人放弃更高位置的选秀权。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