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最新球队实力榜 勇士稳居第一骑士进前十

2014年11月18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尽管上周三不敌马刺,8胜2负的勇士仍然占据榜首。火箭虽然9胜1负,但是他们主场艰难战胜战绩最差的76人队,屈居第二。9胜1负的灰熊仍没能超越火箭和勇士,跟上周一样,排名第三。马刺从上周第九升至第五。取得4连胜的骑士从上周第十三升至第十。

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详细排名:

1. 勇士(上周第一)

2. 火箭(上周第二)

3. 灰熊(上周第三)

4. 开拓者(上周第六)

5. 马刺(上周第九)

6. 小牛(上周第十一)

7. 公牛(上周第十)

8. 猛龙(上周第四)

9. 快船(上周第五)

10. 骑士(上周第十三)

排在第11到第20位的球队分别是:国王奇才热火、鹈鹕、老鹰太阳雄鹿篮网凯尔特人黄蜂

排在第21到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步行者爵士魔术雷霆活塞、尼克斯、森林狼掘金湖人、76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