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巴斯为肘击对手道歉 仍将面临篮协追加处罚

宋翔

2014年12月09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巴斯为肘击对手道歉 仍将面临篮协追加处罚

7日,山西队外援阿巴斯在与青岛队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宋康明,当时裁判只给了阿巴斯一个技术犯规。阿巴斯昨日就此行为通过微博向宋康明道歉,但他受到中国篮协的追加处罚恐怕将不可避免。

在该场比赛中,阿巴斯在第三节时由于不冷静,在争抢位置时用肘部狠狠击打了宋康明,后者直接倒地。随后裁判对于阿巴斯的这个行为吹罚了技术犯规。昨日阿巴斯在微博上写道:“我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不理智行为向公众与喜爱我的球迷道歉,同时向对方球员宋康明诚恳道歉。”而宋康明则也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他原谅了阿巴斯的行为。

虽然取得了宋康明的谅解,但阿巴斯恐怕无法躲过中国篮协的追加吹罚。按照相关规定,使用恶意伤人或使用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其他非技术动作造成对方运动员受伤而不能参加比赛的,进行通报批评,停赛3到8场,核减该队经费5万到10万元,情节恶劣者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