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切洛蒂猛夸球队 恩里克输球心服口服

2014年10月26日13: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猛夸球队 恩里克输球心服口服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25日晚在主场3:1逆转巴萨,赢得本赛季西甲首场“国家德比”。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大赞弟子,巴萨教练恩里克则表现得心服口服。

  皇马尽管在开场第三分钟便早早丢球,但在此后却逐步控制了比赛,并成功翻盘。主帅安切洛蒂高度评价了球队的精神面貌。他强调努力是得以实现逆转的关键所在:“在失球后我们没有慌张失措,而是继续秉承自己的理念打下去,最终一切进展顺利。”

  安切洛蒂进一步夸赞了全队的表现:“所有人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要知道在对阵利物浦后仅得到两天半休息时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他说:“这支球队有不少让我很欣赏的东西。”

  巴萨主帅恩里克则在指出两队“差距不大”的同时,也肯定皇马“以配得上这场胜利的方式赢得了比赛”。他说:“今天这样的失利让人明白有一些对手可以与我们平起平坐,甚至强过我们。”

  恩里克还承认,他没有想到球队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如此软弱。但他表示:“失利都是学习的一部分,我希望这场失败能帮我们减少错误。”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