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国家德比”:巴萨大将或复出 皇马首发有惊喜

2014年10月25日1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国家德比”:巴萨大将或复出 皇马首发有惊喜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本赛季首轮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大战当前,对阵的皇马、巴萨两队阵容却仍各存有不确定之处。

  巴塞罗那方面,除前锋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外,此前因伤缺战欧冠与阿贾克斯比赛的布斯克茨也在24日当天恢复了正常训练。主帅恩里克说:“布斯克茨情况很好。”但目前这名加泰罗尼亚中场尚未得到队医开出的比赛绿灯。

  与此同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肯定,贝尔已确定因伤无缘这场重量级较量,但佩佩和拉莫斯两名中卫均已无大碍,“他们两人都会出场”。

  安切洛蒂还表示:“明天的首发阵容中将会有个惊喜。”他透露这一“惊喜”将出现在中前场的阵容中。

  这场备受关注的强强之战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伯纳乌球场开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