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C罗荣升“效率王” 皇马巴萨大胜静候“国家德比”

2014年10月19日17: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C罗荣升“效率王” 皇马巴萨大胜静候“国家德比”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8日体育专电 C罗在18日的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前8轮攻入15球打破纪录,助皇家马德里队5:0大胜莱万特队。巴塞罗那队在以3:0轻取埃瓦尔队后,下轮“国家德比”到来前,保持着对皇马的4分优势。

  西甲前8轮进球历史纪录由埃切巴里亚于1943-1944赛季创造(14球)。C罗在本轮打入两球后,已将自己在联赛前八轮的进球数扩大到了15球,实际上他还因伤缺阵了一轮。

  “想要比C罗现在的成绩做得更好,是不大可能了,”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大赞球队领袖,“进球的得来,源于牺牲、斗志和专注。”

  C罗在第12分钟命中点球,随后在第60分钟攻入了创纪录的一球。埃尔南德斯、罗德里格斯和伊斯科也各有一球入账。

  威尔士“快马”贝尔本场并未出战。据安切洛蒂透露,贝尔感到臀肌疼痛。由于皇马下周还有与利物浦的欧冠联赛以及“国家德比”两场关键战,球队出于保险考虑并未让贝尔出战。

  C罗创造了效率纪录,老对手梅西则在逼近总进球纪录。面对埃瓦尔队的比赛,“小跳蚤”攻入一球,距离传奇射手萨拉保持的251粒联赛进球纪录仅有一球之遥,追平甚至反超纪录的一刻有望在“国家德比”中实现。

  哈维和内马尔也各入一球。巴萨门将布拉沃将不失球纪录扩大到了8场,球队整体状态良好也给主教练恩里克极大信心。

  “我们会在伯纳乌击败皇马,正如我们一直做的那样,”他说。

  当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马拉加队2:1击败科尔多巴队,塞尔塔队与毕尔巴鄂竞技队1:1战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