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J罗8000万欧加盟皇马 身价仅次于C罗贝尔

2014年07月24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8000万欧加盟皇马

  皇马昨天为新加盟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举行见面会,有45000名球迷到场观看,罗德里格斯8000万欧元的身价超过了齐达内,在皇马历史上仅次于C罗和贝尔。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哥伦比亚大使出席活动,“他实现了效力皇马的梦想。”弗洛伦蒂诺表示,罗德里格斯一直希望成为皇马一员,这也使皇马更加坚定地追求他。昨天到场的45000名球迷中,有15000名是哥伦比亚人,其中几名球迷冲进场内欲拥抱偶像,很快被保安按倒。亲切的罗德里格斯劝说保安不要粗暴对待球迷,他亲自扶起一名倒地的球迷,并将手上的足球赠与他,将其护送出场,这一行为也得到了全场热烈掌声回应。

  “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能在这家俱乐部创造历史,我明白自己的压力,但我准备好了。”罗德里格斯表示,得知皇马想签下自己后,他尽了最大努力来促成这笔转会,罗德里格斯也将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两位前辈视作偶像,“他们是我最喜欢的球员,皇马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会服从教练,中路还是边路都可以接受,竞争会帮我变得更好。”

  罗德里格斯接过了厄齐尔留下的10号,他开玩笑说,“10号是我梦寐以求的,但只要为皇马效力,给我100号,我也乐意。”(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