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落幕 中国选手收获3项冠军

2014年10月19日13: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落幕 中国选手收获3项冠军

  新华网青岛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萧海川)2014年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18日落幕。经过5天的赛程,中国队最终收获3金2银2铜,并包揽女子470级前三名,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选手张东霜成功卫冕。

  根据赛制安排,18日的比赛为双倍积分的奖牌轮,仅限各项赛事公开赛的前10名选手参与。中国运动员在部分赛事上延续前几日的强势表现,个人项目除张东霜卫冕外,孙佳莉在女子RS:X帆板项目折桂,史红梅则获该项目铜牌。

  中国组合魏梦喜/徐亚妮则成为女子470级冠军,队友徐晓梅/张萍与陈莎莎/高海燕分获该项目二三名。男子RS:X帆板项目冠军为希腊运动员拜伦·考克卡拉尼斯,中国选手王爱忱位列第二。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总负责人约翰·克雷格高度评价此次赛事的筹备举办工作,并感谢各国运动员带来的精彩纷呈比赛。据了解,国际帆联计划于11月26日举行世界杯帆船赛阿布扎比总决赛。

(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