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帆联世界杯 女子470级中国连日稳坐第一

2014年10月17日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帆联世界杯 女子470级中国连日稳坐第一

  中新网青岛10月17日电 (王梦馨)经过四天的比赛,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即将进入尾声,中国选手表现精彩连连,女子470级更是多日稳坐第一。

  17日赛事结束后,魏梦喜、徐亚妮以及徐晓梅、张萍两组合保持了连日来的好成绩,稳坐女子470级第一、第二。男子470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未能进入前三名。

  而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比拼较为激烈,16日获第一的中国名将张东霜被赶超,世界排名第三的白俄罗斯高手塔蒂亚娜重回榜首。

  男子帆板RS:X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王爱忱连续三天保持了第二名的成绩,但与第一名的希腊选手考克卡拉尼斯分数相差较大。女子帆板RS:X中,中国选手孙佳莉和卢云秀位列第二、第三,第一名被俄罗斯选手马斯利威茨夺得。

  据了解,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各项目前十名获得奖牌轮席位。明天打响的奖牌轮采取双倍积分制,各项目冠军将在奖牌轮后决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