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帆船赛将于十月在青岛开赛

2013年06月20日15:12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2013年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比赛共持续8天,包含2个报到日和6个竞赛目。近日,世界杯赛事经理安东尼奥先生受国际帆联委托,到青与组委会对接世界杯青岛站相关事宜,视察了与赛事相关的各场所准备工作和进度,对前期筹办工作努力给予了很大肯定。
  世界杯帆船赛作为一项重要的奥运会资格赛,项目设置与奥帆赛一致,包括男女帆板、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女470级等六项。由于比赛结果可计入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因此每届都能吸引大量世界顶尖航海高手参与。
  据介绍,此前该赛事只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举行过,此次落户青岛,也是世界杯帆船赛首次在亚洲设置分赛点。与奥帆赛规定的一个国家一个项目只允许一条船参加比赛不同,世界杯帆船赛因没有这一限制而拥有了更广泛的参与性。本届青岛站的比赛将采取开放式报名,并为运动队提供比赛期间的船(板)器材租用服务。同时.本届赛事还将突破以往国际帆联世界杯比赛的历史,首次设立比赛奖金。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