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在青岛闭幕 中国包揽半数金牌

2014年10月18日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在青岛闭幕 中国包揽半数金牌

  中新社青岛10月18日电 (王梦馨)经过5天激烈的比赛之后,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于18日鸣金收帆,中国选手不负众望,包揽了6个项目中的半数金牌,获得了3金2银2铜的好成绩。

  女子470级比赛中国选手战绩赫赫,前十名中除第四名,全部是中国选手。魏梦喜、徐亚妮组合稳定发挥摘得桂冠。男子470级中国选手蓝浩、汪超获得第四名,第一名则被西班牙组合霍尔迪·莎玛尔·赫尔南德斯和琼·赫尔普·莫雷尔夺得。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中,中国选手张东霜再回榜首获得冠军,17日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选手塔蒂亚娜仅列第四。

  中国选手孙佳莉和王爱忱分别获得女子帆板RS:X和男子帆板RS:X的金牌和银牌。同样是中国选手的史红梅在女子帆板RS:X中获得铜牌。

  此次赛事是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第二次在青岛举办,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总负责人约翰·克雷格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青岛站闭幕后,将会先后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迈阿密、法国耶尔和英国韦茅斯举行分站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