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阿德重回欧洲足坛 体型臃肿可能加盟法乙(图)

2014年10月18日15:2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德重回欧洲足坛 体型臃肿可能加盟法乙(图)

阿德重回欧洲足坛体型臃肿可能加盟法乙(图)

  

  阿德里亚诺,注定是个传奇!

  遥想当年,他是意甲赛场的超级“大杀器”,在帕尔马和国际米兰效力期间,大杀四方,令对手防线闻风丧胆。而在巴西国家队,进球如麻的阿德更是网罗了美洲杯、联合会杯、U17世界杯、南美青年锦标赛等多项冠军奖牌。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他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贝利或者罗纳尔多,但对自己身体的放纵,让这个超级射手回归平淡。自从今年4月与巴西球队巴拉纳竞技解约之后,阿德里亚诺一直处于待业状态。

  没想到,仅仅几个月后,阿德居然要重回欧洲足坛了。首先捅出这个大新闻的,是法国媒体。昨天,《法国足球》率先爆料,阿德里亚诺将加盟法乙球队勒阿弗尔。

  没错,这一次,对阿德感兴趣的不是欧洲豪门,甚至不是顶级联赛的球队,只是一支法乙球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阿弗尔的新主席梅尔洛尔特意提到了阿德:“他两周之内就会过来,我们邀请他来看看俱乐部的硬件设施,还有我们的城市,能够接待这样一位世界级球星是我们的荣幸。”

  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梅内塞萨也表示:“我能确认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勒阿弗尔的邀请,他会在那里呆上两三天,我们对法国足球很有兴趣。”

  对于32岁的阿德来说,他的过去足够辉煌,但当年那个赛场上的肌肉男早已不复存在,如今,一个臃肿的阿德里亚诺将出现在欧洲赛场。不知道看到如今的阿德,球迷们是否会大吃一惊。(汪旻)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