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贝利称梅西仍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

2014年01月17日22: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贝利称梅西仍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

  新华社迪拜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巴西球王贝利日前在阿联酋迪拜表示,尽管梅西未能连续第五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但他仍然是国际足坛所有现役球员中的头号球手。

  已73岁高龄的贝利16日与阿联酋航空正式签约,受邀成为后者的全球形象大使。在签约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这位史上唯一三获世界杯冠军的球王在谈及日前的国际足联2013年度金球奖评选时,毫不犹豫地说梅西是过去八年来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

  对于这位效力于巴萨的阿根廷天才,贝利表示梅西很好地处理了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关系,一方面在巴萨担任着绝对的核心并茁壮成长,另一方面又能融入阿根廷队的整体风格,尽管与国家队的合练时间非常有限。

  贝利认为,C罗当选金球奖主要因为他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最佳得分手”,而对于未来最佳球员的人选,贝利投票给曾在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效力、现已转会巴萨的同胞内马尔,尤其是今年他如能帮助巴西队在本土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展望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时,贝利认为主场作战的“桑巴军团”目前中后场配备齐整,亟待解决的任务反倒是过去从不是问题的进攻。他认为目前的最强球队是西班牙,德国队也非常有组织性。

  鉴于过去著名的“乌鸦嘴”预测,这两支队伍的球迷恐怕要开始担忧了。(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