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转会遭“封杀” 因签小球员时违反FIFA规程

2014年04月03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转会遭“封杀” 因签小球员时违反FIFA规程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正处于吐故纳新的时期,昨天却受到国际足联严惩——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和明年初的冬季转会窗都无法引进球员,对巴萨将带来沉重打击。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对巴萨处以禁止交易球员的严厉处罚,时间长达14个月;理由是在调查中发现巴萨此前在签约18岁以下球员时违反国际足联相关规程。

  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体系被誉为球星生产线,梅西就是当年在阿根廷挖掘出的精品。国际足联这次在调查中发现,巴萨在全球寻找年轻人才时有违规行为。国际足联转会条款第19条规定年满18岁的球员才能进行国际转会,不满18岁的球员必须符合三种情况才能转会,这三种例外情况需要复杂的认证程序。

  国际足联发现,巴萨有这种不符合规定的球员。一些外国小球员在转会操作中有违反规定的行为,部分球员参加比赛时也有违规,涉及的几名球员在2009年到2013年期间曾为巴萨出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给巴萨90天的时间,对这批小球员的现状进行合法化。巴萨此次涉嫌违规的球员多达10人,俱乐部被处以37万欧元的罚款,而未来两个转会窗不得进行球员买进或者卖出的处罚让巴萨遭惨重打击。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