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坎普球场巨幅标语抵触FIFA 巴萨球迷发泄不满

2014年04月08日16: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坎普球场巨幅标语抵触FIFA 巴萨球迷发泄不满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上周末西甲巴萨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前,诺坎普的看台上竖起了这样一幅巨型标语:别碰拉玛西亚!显然,此举是巴萨球迷在向国际足联发泄不满。

  过去的一周,巴萨因为非法签入年轻球员被FIFA处以14个月不得买人的重罚。而诺坎普看台上的这幅标语,便是巴萨球迷对国际足联的还击。此标语横跨诺坎普最下面的两层看台,极为醒目。除了上方的两行字,标语的下半部分是几名巴萨小球员肩并肩绕成圈的画面。由于巴萨被处罚是因为在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上违规,也就是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转会违规,所以球迷们打出这样的标语与FIFA对抗。

  “别碰拉玛西亚”这句话也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原话。主席表示,尽管遭到了“极其不公”的判决,巴萨不会因为国际足联的处罚而一蹶不振。巴萨主席极力维护拉玛西亚,捍卫这个拥有超过35年历史,并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为巴萨乃至世界足坛出产了大量优秀球员的青训基地。与此同时,由于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巴萨都只能作壁上观,拉玛西亚变成了他们最后的希望。闻名遐迩的拉玛西亚将持续发挥其重要作用,在危急关头为巴萨补充生力军助阵。J190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