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南京青奥会中国代表团不重奖牌重交友

2014年08月1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京8月13日电  (记者郑轶)13日的青奥村,正值参赛代表团抵达的高峰期。下午1点多,东道主中国青奥代表团来到欢迎中心,进行身份注册激活。

  中国青奥代表团随队官员常耀说,按照青奥会的宗旨,这次对队员们的成绩没有作硬性的规定,希望他们在青奥会过程中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们友好交流,广交朋友。相比于4年前的新加坡青奥会,此次中国代表团派出运动员123人,比上届的70人有大幅增加。对于这些15—18岁的年轻人,赛场上赢得佳绩固然可喜,青奥村的文教活动更值得铭记。“为了让交流活动更加顺畅,我们还特地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我们对此充满期待。”常耀说。

  随着南京青奥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面对交通的重压与安保的挑战,南京青奥组委会综合保障部部长宋政介绍,全市共规划17条青奥车辆通道,连线成环,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率。其中,12条是借用城区现有的公交专用车道,力争“共享共用、减少扰民”。

  据悉,青奥会班车系统已于8月10日全面投入运行,由20条线路组成,覆盖青奥村、国际奥委会酒店、竞赛训练场馆等。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4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