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主席力挺梅西:没有世界杯他依然是世界第一

2014年07月17日09: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有世界杯他依然是世界第一

新华社电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15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力挺队内头号球星梅西。他说,就算没有获得世界杯,梅西依然是世界头号球星。

巴塞罗那当地媒体《体育报》报道,巴托梅乌在巴西看完世界杯决赛回到巴塞罗那后,15日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并就一些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主要的提问都是围绕梅西展开:“小跳蚤”没能像马拉多纳和贝利一样赢得世界杯,是否就意味着开始走下坡路?对此巴托梅乌表示,“我不开玩笑地说,就算没获得世界杯,梅西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看到梅西所做的一切,包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细节决定了世界杯决赛的结果,有时候胜负只在一线之间,但事实无法改变。”

巴托梅乌还否认了关于梅西可能离开巴萨的传言。他说:“梅西是属于巴萨的。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通过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展示出了俱乐部的风采。我们希望梅西和他的队友们接下来迎接新的挑战。”

巴托梅乌同时指出,他不认为巴萨传控踢法(tiki-taka)的时代已经结束。“没有这回事儿,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深度革新。准确地表述应该是‘一个周期的进化’,”他说。

谈到新近转会巴萨的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巴托梅乌亦表示力挺。“苏亚雷斯的到来并不意味巴萨风格的改变,巴萨也不是第一次引进一名传统型中锋与梅西共存,以前我们曾经有过比利亚、伊布、埃托奥。苏亚雷斯是我们在球员市场上碰到的最佳选择,”巴托梅乌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