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苏亚雷斯“低调”抵达巴塞罗那 回避摄影师拍摄

2014年07月16日15:5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低调”抵达巴塞罗那 回避摄影师拍摄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电 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转会至巴萨的苏亚雷斯14日晚间乘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因为有国际足联“禁令”在身,乌拉圭人的表现十分“低调”,一出机场便匆匆离去。

  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说,“苏牙”当日与他的夫人和两个孩子一同抵达,几名巴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前去接机。

  现场没有欢迎仪式,乌拉圭人也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甚至还回避摄影师的拍摄。出机场后苏亚雷斯一行直接驱车前往其岳父母位于巴塞罗那的住所。

  当地媒体还透露说,巴萨俱乐部原计划于16日为苏亚雷斯举行的亮相仪式现在已被无限期推迟。

  巴萨方面原本打算在诺坎普球场旁边的“1899会议厅”为“苏神”举行亮相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但国际足联13日明确表态,提醒巴萨俱乐部,“禁令涉及所有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苏亚雷斯不能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的公开活动,无论是在什么地方”。

  因为巴西世界杯期间的“咬人事件”,乌拉圭“神锋”遭到了国际足联在4个月里禁止参加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