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巴萨三中横梁 苏亚雷斯导演逆转

2014年11月09日11: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巴萨三中横梁 苏亚雷斯导演逆转

  新华网马德里11月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一周前痛失榜首的巴萨8日晚险些再度在西甲联赛中翻船。幸有苏亚雷斯的两记助攻力挽狂澜,加泰罗尼亚球队才得以在客场以1:2的比分逆转阿尔梅里亚。

  蒂耶维的入球让阿尔梅里亚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下半时。随着苏亚雷斯替补出场,落后的巴萨终于迎来转机,乌拉圭人在终场前分别助内马尔和阿尔巴破门,为球队艰难地拿到三分。

  内马尔、苏亚雷斯、哈维等人本轮均坐上替补席。梅西上半时的一记头球憾中横梁似乎也预示了巴萨本场的球运不佳。第36分钟,主队后场断球,索里亚诺发动反击送出直传,蒂耶维凭借速度单刀赴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为阿尔梅里亚取得领先。

  眼见球队比分落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在中场休息时做出调度,换上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这一换人取得了成效。苏亚雷斯在第61分钟的凌空扫射击中横梁,但第73分钟乌拉圭人还是帮助球队打破了局面,他在禁区右路灵巧摆脱对方防守后送出传中,内马尔侧身脚后跟将球拨入,打入个人赛季第十粒联赛入球。

  扳平后的巴萨士气大振,梅西在第78分钟的射门再度打在横梁上。但第83分钟,苏亚雷斯精准挑传中路,无人防守的阿尔巴门前轻松破网,助巴萨实现翻盘。

  目前巴萨凭借多赛一场的优势,暂时超越巴伦西亚等队,排名西甲第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